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2年学院党支部篮球联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2年学院党支部篮球联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加强各支部间交流,增强全院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体现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12月5日下午,在青年教师公寓篮球场隆重举行了2012年学院党支部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贺定修教授、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张晓光同志、审计监察处处长莫强同志以及9支代表队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杨洋副教授主持。

启动仪式在嘹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院长贺定修教授致辞。贺院长指出,此次篮球赛活动对于增进党员之间的了解,凝聚人心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望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打出精彩的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对活动的组织策划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参赛队员、裁判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然后,管理科学系的黄伟芬老师作为球员代表和体育系的麦智棠同学作为裁判长代表进行了宣誓。最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为本次第一轮四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均为两个党支部联合组队,7个机关、教辅支部与9个教学支部组成联队,旨在为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整个仪式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相信本次篮球联赛一定会格外精彩。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

各参赛代表队

贺定修院长致辞

首轮比赛场景

上一条:学院党委荣获2012年市直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正式成立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