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直工委邓晓虹副书记来我院讲课

市直工委邓晓虹副书记来我院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书记和支委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系列培训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60余人参加了培训。

6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学院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邓晓虹来我院讲授《党务工作实操》的辅导课。邓晓虹副书记从党组织的设置、发展党员工作、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详细地讲授。邓书记用朴实而又生动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讲授这堂课,精彩且操作性很强。最后,莫强副书记要求,各支部要通过这次系列培训,进一步理清支部工作思路、丰富支部工作内容、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本支部工作。

此次培训是继5月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作了题为《做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辅导报告后的又一次培训。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这次举办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活动,是我院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又一重要举措。

6月14日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现场

市直工委邓晓虹副书记讲授《党务工作实操》辅导课

上一条:关于举行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党委荣获2012年市直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