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特区 >> 正文

为了幸福广东的美好明天——对汪洋书记十一大报告的解读

为了幸福广东的美好明天——对汪洋书记十一大报告的解读

2012年6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支部邀请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负责人、东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专家郑继海副教授作题为“为了幸福广东的美好明天——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宣讲”的报告。郑老师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幸福广东》作了精辟、深刻的解读,使到会的每位党员对报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郑老师对报告内容的解读主要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对汪洋书记报告的整体认识。认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新颖,党味浓厚,立足省情。第二部分解读报告的详细内容。汪书记的报告共1.6万多字,分为六个方面:一、奋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的五年(总结了过去);二、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了现在);三、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四、加快转型升级;五、建设幸福广东;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部署了末来)。第三部分是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实现高水平崛起。

报告解读完毕后,我院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石文斌博士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和贯彻报告精神,结合我院及个人工作实际,牢记使命,励精图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满怀信心地为幸福东职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供稿:机关第一支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