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7月4日,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在广州召开,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会后,我校立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校领导、部门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的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振奋人心,为我们开创第二个百年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领会当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吸取力量,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迈进,奋力推进学校职教事业新征程,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强调,全校上下要迅速部署安排,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要广泛开展专题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学校领导干部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牵头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形成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在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上。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打造出东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作动员部署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巡回指导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