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巡回指导

7月7日上午,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小莉,组员何冼厚、卢祥乐,联络员林志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朱益民书记代表学校向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和市教育工委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局、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从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教育相融相促、推进党史走进校园、认真落实“办实事”、加强协助交流与革命传统教育等七个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阐述。朱益民书记强调,学校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广泛开展专题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在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打造出东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作工作汇报

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小莉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内容详实、措施得当;工作举措有亮点,工作落实有重点、有热点;注重立足学校实际开展工作,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就下一阶段学校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余小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她希望,学校认真梳理,聚焦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总结归纳、宣传推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小莉讲话

余小莉组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巡回指导组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

上一条:我校举行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