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在象征百年征程的百门礼炮声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直播镜头中,天安门广场上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中国共产党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昂扬奋进的雄壮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undefined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观看过程中,全校师生聚精会神,深切感受庆祝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时,校园里传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

“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校园里爆发出长时间的雷鸣般的掌声,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的最后,奋力握拳说出的这两句话,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东职全体人员自发起立鼓掌,欢呼声此起彼伏。

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大会隆重、热烈、振奋人心,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全体东职人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己任,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现场声音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美琪:

“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现场总会以热烈的掌声进行回应。作为一名观看直播的党员,我对未来中国的发展有着充分的信心,这种信心来源于对中国共产党充分的认可和信仰。我们应该从百年历史当中汲取营养,寻找经验、吸取历史的教训,同时也把我们过去优良的做法和形成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这就是我们面对过去党史可以做的事情。

作为一名党员,我衷心的希望党能够永葆青春、充满活力,保持着积极的动力,将人民紧紧地围绕在党的周围,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今天的直播内容是我们接下来教学过程中非常好的素材,我们会反复品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这些话语也正是我们想要传授给同学们的知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感受到民族的自豪感,更加坚定对党的信心。同时在未来,我们会更加注重将党的历史融入到之后的理论学习中。”


18会计本科班沈丹婷:

“我是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起来的青年党员,我非常荣幸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我会永远听从党的召唤,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坚守初心、踏实苦干、为祖国增添光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我衷心祝愿党生日快乐,愿您永葆青春,光辉永驻!”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下一条:关于举行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