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抓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确保新一轮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好头、起好步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创优,4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部分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显嵘从党的政治建设、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创优提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22党建工作重点,并着重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开展与落实进行了汇报与说明。各参会党总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总支工作计划、党建工作示范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检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力争把党建工作做出成绩、做出特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对各党总支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视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结合优势,探索与创建有价值、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项目,打造党组织工作品牌;三是鼓励各党组织尤其是条件成熟的党组织积极创建和申报各级党建工作示范创建项目,不断提高示范带动辐射作用。

党委书记朱益民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的工作特色,同时指出了学校思政队伍与党建工作队伍配备、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朱益民书记强调,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紧扣学院特色创建党建工作品牌;要以示范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