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献给党”党史学习教育思享会

2021年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栋201会议室举行“青春献给党”党史学习教育思享会,党委书记朱益民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优秀共产党员刘伊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吴铁军同志分享观看“文艺党课”学习心得。团委杨泽坤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安琦教师作为参与“文艺党课”演出教师,分享演出心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文艺党课”的学习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教师,更要积极、深入地学习党史。用党史激励自己,用党史警示自己,用党史教育自己,不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立足本岗,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东职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国育才,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朱益民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第一时间根据上级的部署学习了有关文件要求、召开了动员会、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了党史宣讲团,各项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主要工作措施和成效包括:一是广泛思想发动,提高思想认识,以融媒体宣传为手段,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二是深入学习研讨,坚持学校党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基层党组织扎实学习、多样学习,坚持读原著原文深入学习、感悟原理。三是突出重点关键,增强学习实效。特别是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广泛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是推进党史课程融入思想政治课堂,各级各类专题学习培训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五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制定“十四五”规划、“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我校第二个十年发展新征程、第二次创业关键时期,汲取党史智慧,推动学校发展。

朱益民指出,根据中央的部署、省委的要求和市委的安排,下一阶段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做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我校要继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着力做好机构调整下一篇文章。三是进一步优化党史课程体系,打造课程精品样板。四是抓好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办实事落实到位。五是重视学生群体学习教育,提升学习兴趣与实效。六是根据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以及我校自查结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解决实际问题。

党委书记朱益民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