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7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举行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进研究中心主任石文斌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授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篇大约7200多字,脉络清晰,逻辑严谨,亮点纷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是宣告实现了一个目标,即“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一个主题,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聚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上一条:我校举行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东莞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巡回指导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