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更多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小组党员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

我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小组党员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

2012年6月27日下午,我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行政楼B415观看了电影《忠诚与背叛》。影片以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不久,中共“五大”在武汉召开并首次选举产生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纪委前身)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在党内建立纪律检查机构和工作制度的重要性,热情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纪检战线革命先驱在白色恐怖笼罩的严峻形势下,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直至生命的最后时刻仍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该影片对于加强党的纯洁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回望历史,追昔抚今,在今天这个物质文明极度繁荣的社会,在这个充满诱惑的大时代,我们如何永葆中国共产党员的纯洁性,这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重要课题。(供稿: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

上一条:为了幸福广东的美好明天——对汪洋书记十一大报告的解读 下一条:为了幸福广东的美好明天——对汪洋书记十一大报告的解读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